招生訊息

:::

【家味食光──生活散記練習】9/3、9/20

【家味食光──生活散記練習】9/3、9/20
第一場,邀請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館長與藝文小客廳主廚以莎莎醬製作作為品味的起點,帶領學員循著文學與電影的腳步,找尋你我身邊酸甜的滋味,還讓您帶回親手製作的莎莎醬。

第二場,紀州庵邀請第20屆台北文學獎散文首獎得主洪愛珠老師,喚起接待親朋好友的美好時刻,由講師導讀一篇飲食散文,現場示範開胃菜與私房沾醬製作。學員練習餐巾折疊和佈置技巧,一同品味飲食與文學帶給您的心靈饗宴。

除此之外,還推薦參與者體驗製作陶盤的樂趣,親手製作日常食器,藉由做陶當下靜下心,感受手中的溫度,享受片刻寧靜時刻,進而觸動您與生活的相遇!



主辦單位: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X 紀州庵文學森林
協辦單位:文訊雜誌社、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
指導單位:文化部&台北市文化局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