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109年度新北市多元文化戲劇巡迴《幸福在身邊》,歡迎大家來圖書館看劇,體會幸福的感覺!!

109年度新北市多元文化戲劇巡迴《幸福在身邊》,歡迎大家來圖書館看劇,體會幸福的感覺!!
劇名:幸福在身邊/六藝劇團

預約報名
各場次演出前一週週五中午,於粉絲頁張貼預約報名連結
預約報名連結及本演出所有資訊請見:
新北市移工多元文化戲劇巡演:https://www.facebook.com/fwmntpc
六藝劇團-文化經典親子劇:https://www.facebook.com/61family/

📌入場注意事項:
1.圖書館採實名制入館,請攜帶證明文件(借閱證、身分證、健保卡等)登記入館。
2.請確實遵守防疫準則,戴口罩入座,非同一組家庭請間格1個座位,如有發燒謝絕入場。
3.預約優先入場時間:各場演出前20分鐘開放入場,優先入場資格保留至演出前10分鐘。
4.現場排隊入場時間:演出前10分鐘入場。
5.入場方式:免費登記,預約者優先入場,自由入座。
6.洽詢電話:(02)8914-6750六藝劇團

❤好康大放送
🎁早鳥禮:每場次前20位小朋友,可獲得一份早鳥小禮物!
1.預約優先入場就有機會獲得六藝劇團入場禮一份(各場入場禮名額不同)
2.每一場演出有獎問答禮物是最實用的「歌林 手持風扇」
3.填寫問卷後,即可兌換各國特色小餅乾,一起體驗各國飲食文化!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