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多元生活系列講座:父母最想知道的聊天術

活動時間:10/17(六)14:00~17:00
活動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萬里分館/閱覽室(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221號4樓)
講師:陳安儀
聯絡電話:02-2492-4490#12
內容:
想知道家中孩子在想什麼?親子之間總是有填不完的代溝?去年《我們與惡的距離》親子對手戲引發熱烈討論,據調查顯示,僅15%左右的子女覺得「父母很了解我」。對話需要技巧,尤其不同世代間的溝通更是如此,但只要好好溝通,親子也可以當最麻吉的好朋友! 著名親職作家陳安儀老師本次來到萬里分館,和大家分享親子間的溝通秘方,讓有困擾的讀者翻轉家庭氣氛,沒困擾的讀者更加幸福!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