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10月17日)講座:順應節氣,以植物芳療啟動身心療癒

(10月17日)講座:順應節氣,以植物芳療啟動身心療癒
講師:呂秀齡
日期:109年10月17日14:00-16:00
簡介:
「芳香療法」在歐洲歷史悠久,然而因近幾年來文明病逐漸增多,人們為了要擁有更好的健康及生活品質,越來越肯定自然養生法,對於芳香療法所提供的自然能量,也逐漸受到重視與喜愛,並應用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因此芳療亦可說是現代生活中最自然的輔助醫學。對此,本館特邀資深的芳療老師,以近二十年芳療教學經驗,傳授最實用的香氛生活美學,達到身、心、靈的全方位健康照護。

*活動單位保有最終解釋及修正的權利,詳情請依現場為主
*無須報名,13:40開放免費進場,座位90席
*場內禁止飲食、飲水

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集賢分館藝文中心7樓視聽室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45號
交通:
搭乘公車:811、815、816、927、928、紅9、橘13、橘19至尼加拉瓜公園站下車步行約3-5分鐘
搭乘捷運:蘆洲線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步行約12-15分鐘
搭乘社區免費巴士:蘆洲區F313民和線、蘆洲區F316蘆洲線至尼加拉瓜公園站下車步行約3-5分鐘

洽詢電話:02-82821951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