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10月24日「嬰幼兒閱讀起步走講座」看懂孩子的行為密碼

時間:109年10月24日(六) 13:30-15:30(13:00開始報到)
講師:趙介亭(綠豆爸)老師
簡介:
孩子的每個行為,背後都有其行為目標,目的是為了得到安全感、歸屬感、價值感,當我們看懂孩子的行為密碼,就不容易被孩子的行為所影響。
地點:蘆洲兒童親子分館3樓多功能教室(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1巷11號3樓)
報名方式:開館時間臨櫃/電話皆可
洽詢電話:(02)2288-8294

*此活動適合家有0-5歲(104年以後出生)寶寶之父母參加。
*需設籍為新北市之0-5歲寶寶才可領取禮袋。
*禮袋領取請攜帶寶寶戶口名簿正本辦理(每位寶寶今年限領1份禮袋)。
*禮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重要訊息:本講座搭配教育部補助閱讀禮袋贈送,講座逾時1小時未報到者,喪失閱讀禮袋領取資格。
*活動單位保有取消、變更之權利,詳情請依現場為主。
*免費入場,場內禁止飲食(除白開水以外)。

位置: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1巷11號3樓教室。
交通:
搭乘公車:
可搭乘811、815、816、926、927、928、紅9、橘13、橘19至集賢路口站下車步行約3-5分鐘即達。
搭乘捷運:
蘆洲線至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往尼加拉瓜公園方向,步行約15-18分鐘即達。
騎乘微笑單車:
蘆洲線至徐匯中學站1號出口、蘆洲區重陽公園。
洽詢電話:02-2288-8294。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