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10/25(日) 南島植物文化區;文化'orip、教育sakalatamdaw與知能fana'

10/25(日) 南島植物文化區;文化'orip、教育sakalatamdaw與知能fana'
2005年李俊賢館長邀請盧建銘老師規劃園區西南側為南島園區,種植南島相關特色植物,如蓋房舍屋頂的白茅或是祭祀文化用的檳榔...等,造訪該區可以了解植物的文化應用層面。生態藝術學校第二場,帶您了解園區這些具南島文化象徵意涵的植物,想更了解高美館園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盧建銘生態藝術學校
場次二:10/25(日)10:00-12:00 南島植物文化區;文化'orip、教育sakalatamdaw與知能fana' (預定10/12零時起開放報名)
藉著南島植物文化區的小樹林構成的樣貌,從文化中學習植物生態系的原住民特有的知識、生產和維護技術。

每場次限20名額,第二場次請於10/12日零時起於本網頁開始報名。

集合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路行政區洽公停車場入口人行道(如圖)
主講者|盧建銘 撒烏瓦知部落顧問、中原大學設計學院原住民學士專班老師
活動方式|線上報名限額20人,參加者須年滿16歲,報名後需經過審核。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