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10/31(六) 都市人在森林經營運動的理論與實務 (10/19開始報名)

10/31(六) 都市人在森林經營運動的理論與實務 (10/19開始報名)
盧建銘老師曾在多個NGO及學校任教,對於社區及生態保育及文化地景保存不遺餘力,具有藝術家、教師及田野工作者..等多重身分。老師在台灣各地經營多個林區,透過在高美館的案例,也想讓大家理解其實創造森林型態的棲息地不一定遠離都會,一起來了解老師經營林區的方式吧!

場次三:10/31(六)10:00-12:00 都市人在森林經營運動的理論與實務 (預定10/19零時起開放報名)
隨著資訊發達和交通便捷的影響,城鎮鄉野之間的融合的可能性越來越高,森林未必較要遠離都市,鄉野也未必十分遙遠。都會休憩景觀公園透過經營管理策略轉變成森林生態公園,成為當代城市經營的目標。整合公園公務維護人力、民間非營利組織和社區學習團體,開設簡單的入門課程,了解不同團體的屬性,找出親切易學的課程,體驗藉著森林維護來整合社會的方法。

每場次限20名額,第三場次請於10/19日零時起於本網頁開放報名。

集合地點|兒童美術館大門口
主講者|盧建銘 撒烏瓦知部落顧問、中原大學設計學院原住民學士專班老師
活動方式|線上報名限額20人,參加者須年滿16歲,報名後需經過審核。


| 注意事項 |
1.為因應防疫狀況,本活動採報名制,參加者須年滿16歲,限額20名,10月19日零時起請預先於本網頁下方報名,請確實填報聯絡資料。
2.因名額有限,已報名者如無法前來,請於10/29(四)上午12時前告知取消,如無故未到且未聯絡取消者,後續將列入一年內不得報名參加園區生態戶外相關活動者名單(取消請寄信至chiawen@kmfa.gov.tw)。另因名額有限,請勿代為報名,經檢視同名者多次報名確認為同一人後,將釋放該名額給其他民眾。
3. 因活動場域為戶外且可能需要踩進草地,請勿穿著拖鞋,園區部分區域有小黑蚊,建議學員穿著長袖長褲及防曬等輕便服裝,並請自行攜帶飲用水。
4. 活動當日,如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天災),則本館當日活動皆取消辦理或延期辦理。
5. 本次活動皆進行現場攝影紀錄,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和出版品,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
6. 本館保留活動修改及解釋之所有權限。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2020/10/19(星期一)~2020/10/31(星期六)
費用:免費報名
可報名人數:20人
提供團體報名:否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