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1/30【蘆洲】跟著爸媽辦年貨—小朋友走讀菜市場

時間:01/30(六)10:00-11:30

簡介:本活動規劃親子一起買年菜用的材料,由館員帶著家長跟小朋友一起逛菜市場,拿著食譜實際思考一下要完成一道年菜需要多少種材料,要花多少錢才能完成。除了我們現場發放的食譜之外,圖書館也準備了各種年菜教學書籍的”食來運轉好運年菜”書展,一定讓你燒得一手好菜。最後,我們也會準備每組一份創意年菜材料包,讓小朋友可以回家自己做創意年菜呦!

活動對象:持有新北市立圖書館借閱證之一般民眾,親子2人1組,共10組(歡迎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參加)

報名方式:自01月18日上午08:30起,開放網路報名
網路報名方式,網址https://ppt.cc/fXgKEx
活動單位保有取消、變更之權利,詳情請依現場為主。

免費入場,須事先報名。



位置:蘆洲永平分館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1號3樓(位於長榮路與永平街口處,永平公園旁、永平市場3樓)。
交通:
搭乘捷運:捷運蘆洲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達。
搭乘公車 :搭乘221、225、811、232、14、橘16、橘17、橘25、藍1至永平市場站下車即達。

洽詢電話:02-2847-9964。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