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多媒材藝術創作班

課程目標
運用日常垂手可得的小物,製作獨一無二的文創作品,讓完全沒有繪畫基礎的學員,也能成為新世紀畢卡索,延伸將舊物新作再造新生命。

課程學習內容:
立體心型鋁線編織、弧度創意拼貼、型染技巧、轉印技巧、浮凸技法等。讓生活中處處充滿創作延伸美,讓生命更多精彩感動。

課程大綱
開課後至2021/4/9前歡迎申請插班,插班仍須繳全期學費,並自行至卿手作藝術坊(新北市中和區)補課。

多媒材藝術創作班
運用日常垂手可得的小物製作獨一無二的文創作品,讓完全沒有繪畫基礎的學員,也能成為新世紀畢卡索,延伸將舊物新作再造新生命。 將近市價6折費用,讓你輕鬆做個藝術魔術師,報名課程,絕對物超所值。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