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剝皮寮街區學堂】壓克力繪畫 (3/6-4/24)

課程對象 :
對繪畫有熱情與想法的朋友

課程簡介 :
是怎樣的想法驅使你來上繪畫課?學技法、純興趣、還是消磨時間?這堂課或許是你的好選擇。
透過容易上手及技法變化多樣的壓克力顏料去實現你當初的想法。適合剛踏入繪畫世界的新手們。
課堂上將會以老師常用的繪畫技法,拆解成簡易的方式讓學員們體驗繪畫的樂趣,同時享受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 繪畫沒有對錯,只要畫下去就是你的!

課程目標 :
體驗壓克力顏料可發揮技法的多樣性,以及創作出個人作品。

上課日期 :
3/6、3/13、3/20、3/27、4/10、4/17、4/24日;共7次
停課:4/3 (清明連假)

授課教師:謝牧岐
過去作品曾獲得2006年「臺北美術獎」首獎、「桃源美術獎首獎」。作品曾於國內外美術館、藝術空間、藝廊展出。曾進駐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韓國國立高陽藝術工作室國際藝術家 、泰國國際藝術大學等經歷。

上課地點 :
剝皮寮街區27號2樓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