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北藝大-藝術推廣中心課程】劇場排練場

【北藝大-藝術推廣中心課程】劇場排練場
課程名稱:劇場排練場
授課教師:林竹君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組畢業,專職劇場演員、導演及表演指導老師。

重要經歷:
參與劇場演出作品五十餘齣,重要演出包含:新加坡戲劇節《故事大盜》,赴廣州、北京文化交流《一官風波》,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第二屆【華文戲劇節】《X小姐》等等。近期作品為錄奇劇團《荷珠新配》、如果兒童劇團《林旺爺爺說故事》、香巴拉劇坊歌舞劇《暴風嶼》、鐵支路創作體《灣生》、國立中山大學《打狗傳奇》等等。

上課地點:關渡校本部
招生對象:
歡迎對表演有興趣的一般人士,有上過表演課或有表演經驗者尤佳。

課程介紹:
如何將一個平面文字的劇本搬演成一齣有聲有色的戲劇?其實是有一定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課程將從劇本分析、角色建立、基礎表演、走位排練,甚至基本的化妝造型等部分開始,讓學員親身體驗整個排練過程,了解ㄧ齣戲到演出前所需的準備及流程,並於課堂末實際上台感受體驗正式演出的經驗。相信一定可以給學員留下一個有趣及難忘的回憶!

上課日期:
5/29、6/5、6/19、6/26、7/3、7/10、7/17、7/24、7/31、8/7 (演出) ; 共10次
停課:6/12 (端午連假)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