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臺北當代藝術館】--- MoCA on Air

【臺北當代藝術館】---  MoCA on Air
2021/02/03 ~ 04/28

正當全球各國因疫情實施的隔離政策、社交距離,美術館與博物館等文化館所首當其衝被迫關閉或限制參觀人數,進入低度社交狀態;當代館籌畫推出Podcast計畫「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on Air」,期待創造與觀眾互動的全新線上連結!

首季節目自2021/2/3(三)起,每隔週三上線,每集節目約三十分鐘,主題將圍繞在以當代藝術為開展的多元議題,包括政治角力、人權、性別等面向,討論臺灣社會常見關於性別、道德及移民工等文化議題,邀請國內外獨特洞見的不同專業領域工作者跨界對話,分享關於當代世界的獨特面貌。

Apple Podcast:
https://apple.co/3cOgZm9

SoundOn:
https://bit.ly/3aCbcNv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