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4/16(五)『知星撩茶-對號入座』,免費參加

1. 對象: 一般民眾.讀者 (限20人) 免費參加

2. 凡欲參加活動者,需事先報名新辦證或持新北借閱證。 報名日期:110年4月8日至15日(額滿即止)
報名方式: e-mail:cad2172100@ntpcgov.tw 或電話、臨櫃現場報名 (02)2665-7499 (開館時間09:00-17:00)新北市坪林區國中路3號

3. 活動內容:
(1) 館內設計「知星撩茶」12星座與臺灣茶的可對照牌板,讓民眾找出自己星座性格對應不同茶葉屬性的關聯,不僅增加了趣味性,對於台灣各地茶葉也有新的認識,活動現場搭配星座與茶類相關圖書展出及借閱。快來看看自己星座,像是哪一種台灣茶吧?!
(2) 製作個人專屬-茶香星座祝願卡-特聘美術.茶藝達人-蔡梅雀老師指導學員用老茶樹的根.莖.茶葉(12星座)DIY做成專屬環保祝福吊飾卡,再搭配DIY相關圖書展出及借閱。
(3) 設置簡易茶席品茗。
(4) 蔡老師茶藝美學與環保文青風的藝術作品,在3樓(文藝風格櫥櫃)展示。

以創畫並凸顯在地創生新美學,以茶葉為材料,入畫的巧思加工藝術創作,變化不同的線條和造型,讓茶葉的內涵變得更加豐富多樣,再造茶藝術的新形象,體現茶葉的精緻美學,體驗在茶葉藝術創畫中得到放鬆和療癒!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