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藝境遊社~2021心豐藝術節 系列一 竹夢~竹編藝術創作工作坊

藝境遊社~2021心豐藝術節 系列一 竹夢~竹編藝術創作工作坊
藝境遊社~2021心豐藝術節
系列一 竹夢~竹編藝術創作工作坊
時間﹕110年5月8日~6月26日每週六13:30~4:30
指導老師:張永旺老師 蔡惠婷老師

藝術家盧靖枝老師從事竹編創作已達六十多年,歷經竹籐業之興起沒落,於是企思變革,將竹編由民生器具昇華為精緻民俗藝品。盧老師以豐富創造力編出二千餘種竹編藝術品,尤其是全台首創雙色竹篾編織的嵌字編織法,並傳承子孫。爾後盧靖枝、張永旺、張鈞博一家三代皆不餘遺力的致力於之竹編工藝創作之推廣,適逢本局歸仁文化中心整建期間,規劃竹編工藝藝術創作工作坊,並特別邀請盧靖枝老師團隊,一同戮力於竹編工藝創作的發揚與推廣。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