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請逕至各活動官網確認最新訊息)2021《你許的願 在我心裡~》 即興藝術研究計畫—工作坊

(請逕至各活動官網確認最新訊息)2021《你許的願 在我心裡~》 即興藝術研究計畫—工作坊
(各項活動是否因疫情影響停辦或延期,請逕至各活動官網確認最新訊息或洽活動主辦單位)

【工作坊介紹】
研究做為一種教學與演出的方法!

2021年~工作站的即興研究將涵蓋心理學、音樂、舞蹈與即興藝術之間的對話與撞擊……此次透過即興哲學性的共創研究方向為核心,讓即興藝術的傳遞更貼近日常生活的詩意!

工作坊中將運用接觸即興、身心學、即興舞蹈及場域性哲學對話的方式,著重於傾聽與覺察的技巧,因此,參與者不受限於即興經驗的多寡,也無關乎肢體相關訓練的背景,直接從身體與感知的對話中,回歸共學中的體驗;工作坊中還包含「結構即興」的鍛鍊,從群體的結構舞動中,開展身體意識的流動。

上課日期:2021年6/1-7/6
上課時間:每週二 18:30~20:00 共六堂
上課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50號5F(近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