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請逕至各活動官網確認最新訊息)5月23日---屬於你的一片星-星空瓶DIY

(各項活動是否因疫情影響停辦或延期,請逕至各活動官網確認最新訊息或洽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簡介:
你知道今年(110)5月26日的滿月,適逢「超級月亮」,是今年最大的滿月喔~~而且...當晚還有月全食奇景!!是「月出帶食」,也就是月亮升起前月食已經發生。除此之外,5月的月全食將重現3年未見的「血月」奇景!!
觀賞月全食前,小朋友先來和我們一起動手,做出屬於你的一片星空吧!!

活動時間:110年5月23日(日) 10:00~12:00
活動地點:泰山分館5樓視聽室(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212號5樓)
活動對象:國小及以下學童(家長可陪同參與),名額20人
活動費用:材料費 50元/人(活動現場繳交給老師)
活動講師:詹麗臻老師
洽詢電話:(02)2909-1727 服務台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