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父母練習曲—一起變成更好的我們」學齡前系列活動

活動緣起|
扮演「父母」這個角色並不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大多都是在當了父母之後,才學習如何當父母。在孩子牙牙學語時鼓勵他說更多的話,在孩子可以吃副食品時,用心把各種營養素匯入菜單,在孩子學走時,學習適時放手。「學習」是對孩子的課題,更是父母肩上永遠的責任與陪伴。學習的過程中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慢慢造就了不同的我們與他們。讓我們一同在練習中學習成長。
「父母練習曲—一起變成更好的我們」系列活動,共策畫4場不同主題講座,鼓勵2歲以下幼兒及家長參與,除提升父母親職知能,強化家庭照顧功能外,進而維護兒童成長品質增進親子關係與互動。

本活動參與年齡為2歲以下幼兒及其家長,若未額滿開放報名年齡至3歲

場次|
9/25(六)9:50~12:00【親子寶貝瑜珈】
課程內容:
親子按摩:透過繪本與遊戲,以趣味的方式喚起寶寶好奇心,帶領家長與寶寶一同伸展四肢。
親子瑜珈:透過兒童瑜珈訓練寶寶的肢體協調力及想像力,加強身體的柔軟度。
師資:周芳儀(菲比老師)
9/8開放線上報名

10/30(六)下午14~16點【親子共讀】
課程內容:
孩子在3歲前是奠定學習專注力的關鍵期,透過親子共讀會達到很顯著的效果,但要怎麼做呢?歡迎來聆聽!
師資:小安老師及阿布老師

11/13(六)下午14~16點【萌寶英文律動】
課程內容:
運用耳熟能詳的英文童謠,帶著孩子熱情舞動,透過家長協助訓練孩童小肌肉的發展。
師資:劉宸聿 Viviana及何紫穎 Judy老師

11/27(六)下午14~16點【親子黏土手作】
課程內容:
輕柔的樂音中認識顏色遊戲,由父母帶領幼兒恣意享受輕黏土色澤及造型變化。
師資:蘇玲慧(鈴鈴老師)及陳季㚬(丫丫老師)

活動及報名資訊|
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總館一樓兒童學習中心
報名資格:2歲以下幼兒及其家長,若未額滿開放報名年齡至3歲
報名人數:15-20組(一位幼兒及一位照顧者)
報名後須審核,審核通過後才算報名成功
相關活動疑問請電洽04-22625100分機1120
請參加親子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兒童學習中心得依疫情隨時調整活動內容。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