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臺北市立圖書館>10/2 古典音樂講座 (不需報名,免費自由參加)

樂評家黃志伸先生(愛潘)本年度將開設一系列古典音樂講座,帶領讀者一同欣賞舞曲、交響樂等藝術之精隨。

主題:羅蘭.辛德:風流寡婦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圖書館視聽室
活動地點:總館10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10月2日(週六)上午9:30-12:30(結束時間視節目長短而定)
洽詢電話:(02)2755-2823分機2801

參加方式:不需報名,免費自由參加,活動是否因疫情影響請以活動官網公告為準
https://tpml.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D86E817AA7D0F758&sms=9D72E82EC16F3E64&s=44D043E329A3563D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