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走讀行旅–臺灣文化協會×美術散策地圖

走讀行旅–臺灣文化協會×美術散策地圖
臺中舊市區的許多場域,是臺灣文化協會成員在臺中留下足跡的歷史空間,是當時新興的現代聚會空間和娛樂場所。藉由實地走訪美術家和藝文事件發生的城市空間,我們得以想像日本時代的人們如何從事美術活動,了解當時藝術家與贊助者之間的知遇相惜,見證臺灣現代美術在臺中的萌芽時刻。

走讀行旅路線:
後驛冊店→顏水龍宅舊址→王水河宅→張星建宅→舊臺中車站→舊車站月台和站前廣場→綠川→鈴蘭通→大正橋(張星建)→端容眼科診所→臺中州立圖書館→臺中市民館→太陽堂餅店→彰化銀行→臺中行啟紀念館→臺灣大道→臺灣民藝舊址→中央書局→耶穌救主總堂

第1場:10/16 (六) 09:30-11:30(華語版)*僅為此場為上午場喔!
第2場:10/17 (日) 14:00-16:30(臺語版)
第3場:10/23 (六) 14:00-16:30(華語版)
第4場:10/24 (日) 14:00-16:30(臺語版)
第5場:10/30 (六) 14:00-16:30(華語版)
第6場:10/31 (日) 14:00-16:30(臺語版)

活動規劃:台中文史復興組合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1rHgtu1Z6wATdVU9
※此活動每場人數上限20人,額滿為止。
※09/22 12:00 開放報名

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官網
https://event.culture.tw/NTMOFA/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10030&request_locale=tw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