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9/24(五)仁東藝對話導覽活動~走吧!和藝術面對面

9/24(五)仁東藝對話導覽活動~走吧!和藝術面對面
從現今的臺南文化中心以南這一帶,在近年來逐漸聚集了許多在此扎根的藝術家們,形成了別具特色的藝術廊道,這些精采的藝術家們為仁東注入新的靈魂。

漫步在這藝術街區裡,會發現這裡是充滿各種具特色的藝文空間、擺設許多藝術作品,因此臺南文化中心37週年館慶將特別規劃導覽活動,帶著大家一窺大隱隱於市的藝術空間,並且能夠近距離聽到藝術家們分享創作與觀點。

自然與造型|10/23(六)14:00-16:30
單車行走訪空間:米馬羊藝術空間、劉蓉鶯藝術空間、黃步青80藝術空間

牛稠子藝術聚落|10/24(日)14:00-16:30
步行走訪空間:左邊Art.p、牛稠子車站公園、102當代藝術空間

生活與藝術|10/31(日)14:00-16:30
搭乘巴士漫遊:白端藝術空間、微笑虎山藝文咖啡、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

●參加辦法:自09/24(五)起,限額30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ml2j3
●報名費用:新台幣150元
●相關集合地點將於報名完成後提供。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