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文山劇場「繪本朗讀」免費活動

文山劇場二樓親子閱讀空間收藏約五千多本繪本,讓親子遨遊於故事的想像世界裡。繪本不只是為孩子帶來故事的啟發,親子共讀還能增進彼此間的互動,也能得到心靈上的安慰與滿足。

文山劇場於每周三下午 2:30~3:30 舉辦繪本朗讀活動,邀請各兒童劇團的演員,用活潑生動的方式來為孩子說故事。
故事是啟發孩子最好的途徑,愛聽故事的孩子想像力豐富,表達能力清楚。歡迎低年級的小朋友至文山劇場二樓聽故事。
一、 辦理單位: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二、 活動時間:每周三下午 2:30~3:30
三、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二樓親子閱讀空間(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
四、 電話:02-2933-2199
五、 活動方式:免費、自由參加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