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網路藝學園3分鐘系列,1/24起全新上架FB及Youtube平臺!

網路藝學園3分鐘系列,1/24起全新上架FB及Youtube平臺!
生活.光影.三部曲、設計我的字、跟著AR抓寶校園植物、跟著美術料理食驗師一窺學習歷程檔案know-how、孔鏡乾坤、4大技巧讓你秒懂水墨欣賞...等課程陸續上架FB及Youtube平臺!🤩🥳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aRx-ucd8T0Y5Ism3JAugrJW3M50KLjx

課程關鍵字:
#美術學習歷程檔案懶人包 #光繪道具大開眼界 #AR抓寶 #身體丈量 #蒙娜麗莎的微笑 #跟著街道文字觀察家的腳步? #捕捉瞬間你也是詩意大師 #吶喊 #料理美術是什麼可以吃嗎?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