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展工作坊1 - 古早味零食版畫

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展工作坊1 - 古早味零食版畫
一、課程內容:
課程將以《古早味零食》為主題,帶領民眾回味兒時記憶中的古早味零食,體驗凸版版畫的刻版與套色的樂趣。
這堂課可以學到:
1.認識凸版版畫製作原理 2.製作橡皮章印章 3.體驗色彩混色的樂趣。
課程結束後還可將當天製作的古早味零食橡皮擦印章及古早味零食筆記本帶回家。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四、課程規劃:
(一)課程主題:古早味零食版畫
(二)課程時間:1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下午2時至3時30分
(三)課程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五、講師介紹:「mamaisun慢慢說」團隊
自2017年成立迄今,開展輕鬆親民的藝術計畫及工作坊,帶著大人小孩於日常生活發現美的可能性、開啟創造力,使文化美學自然落實於生活之中。

六、參加對象:對凸版版畫有興趣之8歲以上之學生或民眾,約20人。

七、注意事項:因課程中會使用雕刻刀,未滿12歲需有家長陪同。

八、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1年1月22日(六)前線上報名,額滿即止。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發送確認報名通知信。

九、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7dMjd,額滿即止。

十、聯絡方式:(02)25431636分機14,木蘭文化江小姐。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