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文山劇場4月主辦親子類節目1/12 (三) 中午12:00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啟售

《填海‧移山‧追太陽》
三個經典神話寓言「精衛填海」、「愚公移山」、及「夸父追日」出發,融入當代議題與背景加以變形,從陸地、海洋到天空都被說書人把玩手中,轉換成一個個故事百寶箱,結合音樂、肢體與戲偶等各種表演元素,與大小朋友一起探索現代海洋悲歌、被加油添醋的移山故事與追太陽的秘密。
演出日期:4/8(五)19:30、4/9(六)14:30、4/10(日)14:30
演出形式:現場音樂、戲劇、偶。運用身聲劇場招牌特色—現場音樂與肢體戲劇形式,融合世界音樂之外,也結合傀儡面具,並強調說書技藝、與說書表演者運用多重演繹元素的功夫,並主打老少咸宜、闔家觀賞。
適合年齡:5歲以上親子
演出長度:約60分鐘
票價:200元(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購票:https://cutt.ly/cUJnYJI
#故事劇場系列
──────────────────────
文山劇場洽詢 (週二-週日 9:00-17:00)
(02)2933-2199#505
OPENTIX洽詢 (每日 9:00~20:00)
(02)3393-9888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