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5月14日~15日 <藝遊博物館> 完成任務領禮物!!

5月14日~15日 <藝遊博物館> 完成任務領禮物!!
國內外有許多的博物館,你/妳去過了幾間博物館?
你/妳知道博物館裡有許多的秘密嗎?
你/妳知道博物館裡館藏珍品背後的故事嗎?
歡迎到國美館3樓資料中心,以書本及影片的方式藝遊博物館。

活動時間:111年5月14日(六)、111年5月15日(日)14:00~17:00
活動地點:3樓資料中心
活動方式:
1.憑資料中心入場規定進入。
2.向服務台人員抽取任務單(每天限量80張,發完為止)。
3.利用館藏查詢執行任務單。
4.完成任務單。
5.至多媒體區服務台兌換小禮物(每人每次限領一份)。

禮物兌換時間:111年5月14日(六)、111年5月15日(日)14:00~17:30
禮物兌換地點:多媒體區服務台

注意事項:
活動中將進行拍照,凡參加活動者皆視為同意入鏡。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及文化部相關規範,參加本活動需配合「全程配戴口罩」、「實名制登記」及「體溫測量」,體溫37.5度以上或明顯身體不適者,恕不開放入場。
來館交通資訊請見https://www.ntmofa.gov.tw/content_1032.html
本活動不提供免費停車,開車者請就近利用本館週邊收費停車場。若因疫情影響造成活動時間或形式異動,將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本計畫經核定後實施,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

活動連絡人:圖書資料組王小姐04-23723552轉388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