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11月26日(週六)「玩藝玩」親子活動-雪人娃娃

11月26日(週六)「玩藝玩」親子活動-雪人娃娃
以冬天雪人為主題發想,運用草本天然植物種子、棉花、糖果襪、不織布、亮片、麥克筆等,結合多元媒材,引導學員手腦並用,做出充滿童趣又暖心舒壓的雪人娃娃。

時間:111年11月26日(週六)下午2:00至4:00時,共計2小時。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青時光教室
人數:依報名先後順序正取國小親子10組(備取5組,遞補者另行通知),額滿為止。
費用:每組新臺幣300元,並於報到當天繳交;身心障礙者及低收入戶費用全免。
適合對象:小學中年級以上

活動內容:
一、說明歲末感恩的意義
二、材料介紹及作品展示
三、學員設計規劃、選擇材料等
四、老師逐步講解示範、學員逐步製作雪人娃娃
(身體和頭部->帽子和圍巾->衣服和裝飾->表情)
五、交流分享
提供材料:香草種子(薰衣草) 、棉花、糖果襪、不織布、亮片、麥克筆、保麗龍膠等。
學生自備:剪刀。

注意事項:
1.使用剪刀請注意安全。
2.課堂請勿飲食。
3.請全程配戴口罩。
4.課後協助整理環境。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www.arte.gov.tw/pro2_course_list.asp)
111年10月21日上午09:00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洽詢電話:02-23110574分機232 洽李先生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