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彰化縣文化局112年度「傳統音樂戲曲傳習計畫」研習班

彰化縣文化局112年度「傳統音樂戲曲傳習計畫」研習班開班了!!自1月1日起至3月10日止受理報名!歡迎所有喜愛傳統音樂戲曲的民眾踴躍參與。

為提倡並傳承傳統音樂戲曲,彰化縣文化局每年均辦理傳統音樂戲曲傳習計畫,今年開設班級計有13班,音樂類包括南管研習4班及北管研習5班,戲劇類開設有七子戲1班、北管戲1班、及高甲戲2班。除了提供免費學習機會外,學員於期末課程結束前,有機會參與文化局之舉辦各項傳統戲曲表演,以及期末聯合演出發表會等活動,體驗臨場演出。另外凡報名本研習班之公教人員,文化局將依實際出席情形核給研習時數。

文化局多年來積極推動傳統音樂戲曲傳習計畫,配合優秀資深的教學師資,帶動傳統音樂戲曲之薪傳與推廣,使傳統音樂戲曲得以傳唱不輟,是喜愛傳統音樂戲曲民眾不可錯失的學習機會,本年度各班研習班收取教材費用新臺幣200元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招生簡章可至彰化縣文化局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bocach.gov.tw)下載或南北管音樂戲曲館服務台索取,如需進一步洽詢相關訊息,可連絡文化局傳統戲曲及文化資源科蔡小姐,電話:(04)7510709分機104。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