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中影丨Resolve Color調光養成丨2020官方認證課程

『Resolve Color』包含調光工作的觀念建立與機上實作,非常適合想從事調光工作或調光助理的工作人員報名參加。課程著重在調光調色的專業養成,包含介面操作、開立工作專案到完成影片交片給客戶的專業流程,更包含以調光師對影片的思維與執行作為訓練的依據。

❖❖❖❖❖❖❖❖❖❖
開課班別 / 時間
週末班│週六10:00~17:00(午休1小時),共4堂(24小時)
10/17、24、31、11/7 (4/7開放)
—————所有課程內容&教材均由BMD官方授權

❖❖❖❖❖❖❖❖❖❖
上課地點
中影製片廠︱影像部2樓電腦教室(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34號)

❖❖❖❖❖❖❖❖❖❖
適合對象
❶已上過DaVinci Resolve 14-16 任一完整基礎課程者
❷欲跨足影像調光相關工作者
❸影視科系學生,有志從事電影/電視/新聞/廣告等影像後製工作

❖❖❖❖❖❖❖❖❖❖
費用資訊
定價:$18,000元(費用含師資、實作練習影像素材、iMAC電腦一人一機)
優惠方案
早鳥—凡於開課前一個月完成報名者,課程費用享 [ 早鳥優惠 ] $12,500元
舊生—凡曾經參加過中影培育中心任一課程同享 [ 早鳥優惠 ] $12,500元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