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11/7) 新北x桂格《孕媽咪讀書會》,研習時數3小時。

為推廣親子共讀從0歲開始,新北市立圖書館與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共同合作辦理「孕媽咪讀書會」,將0歲閱讀植根的目標延伸至孕期共讀,期望藉由閱讀提升孕期教養的層次,並分享新生兒餵食常見問題及孕期營養知識,鼓勵孕媽咪提早參與親子共讀,為寶寶建構知識領航第一步。

一、活動日期:109年11月07日(六)14:00-16:30
二、活動地點:總館3樓演講廳(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三、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XEsa48sedsjHfEwDPWCVeoI2BtedPgU6TZEBQuazJRX2jw/viewform
四、洽詢電話:(02)2953-7868分機8009鄭小姐
五、主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