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11/7(六)講座「從電視劇學性別平等─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為例」,研習時數2小時

本講座以電視劇為背景探討性別文化,你我都已經習以為常的性別平等,在看劇時是否很期待[阿香]趕快放下包袱,投入[一哥]的懷抱呢?還是認同好好的[守寡]呢?或是為了[小歐]被婆家人欺負感到忿忿不平呢?還是認為[小歐]不守婦道呢?
電視劇是生活部分的縮影,綜合了許多元素與題材,這次我們帶上性別文化的眼鏡看看,什麼是性別平等,以及自己真的有自己想的平等嗎?

活動日期:109年11月07日(日)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新北市圖總館1樓活動推廣區 (板橋區貴興路139號1樓)
主講人:解景然 老師
參加方式:不需報名,自由入座

※本講座提供公務人員時數2小時
※洽詢電話:(02)2953-7868分機8005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