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1/31翻轉學習力─心智圖法公益課程

參加對象
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童、國中生及家長500名,入場採實聯登記

一、課程主旨:
透過心智圖法將發散的思考透過圖像具象化收斂,化繁為簡訓練孩子的思考邏輯,同時加入創意思考練習,激發創造力。
二、心智圖法簡介:
1960年代美國西北大學柯林斯(Allan M. Collins)教授提出「語意網絡圖」(Semantic Network),由於語意網絡圖已經具備今天我們所熟知心智圖(Mind Map / 思維導圖)的雛型,因此柯林斯也被稱之為「現代心智圖之父」。1971年英國心理學家博贊受到一般語意學(General Semantics)的影響,進一步提出現今我們所熟知的心智圖,並在1974年透過心智魔法師(Use Your Head)這本書正式向世人介紹。
三、課程講師:吳鴻松
☆高雄市心智圖法推展協會 理事長
☆孫易新心智圖法認證 兒青講師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成人教育所碩士
四、課程時間:08:00~17:00,午餐自理,午餐時間12:00~13:00
五、課程費用:免費。
六、課程用具:請自備彩色鉛筆、彩色筆、方形便利貼。

主辦單位:高雄市正忠文教協會
協辦單位:市議員黃柏霖服務處、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承辦單位:高雄市心智圖法推展協會
贊助單位:公益信託巴巴慈善基金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