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4/25】懷舊唱片行大師講堂-台灣音樂史講座

【4/25】懷舊唱片行大師講堂-台灣音樂史講座
這次懷舊唱片行邀請到的是素有台灣黑膠之父美名的李坤城老師,他譜寫過許多膾炙人口耳熟能詳歌曲,作品包括鳳飛飛《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青春舞曲2000》…等,本身收藏超過2萬張的黑膠唱片。老師要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帶領大家一起認識台灣音樂發展史,一同進入台灣音樂的時光隧道。

在四月來一場真正的音樂講座,除了台灣音樂的沿革也要帶大家一同了解台灣戲劇與音樂之間的微妙關係,到底是先有戲還是先有歌?到底是歌帶動了戲,還是戲捧紅了歌?我們就由李坤城老師來為大家一同解答。

※講師:李坤城老師
※時間:109年4月25日 下午2:00-4:00
※地點:龍潭分館音樂館3樓(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680號)
※洽詢電話:03-2866189#4506
※我要報名:https://www.typl.gov.tw/sp.asp?xdUrl=activity/cp.asp&mp=1&ctNode=733&actdid=2856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