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5月7日舉辦「文化行政的反思與實踐」講座! 歡迎報名參加~ (核發2小時時數)

5月7日舉辦「文化行政的反思與實踐」講座! 歡迎報名參加~ (核發2小時時數)
文化的主體是人民。而政府的角色,是要建構一套促進文化發展的公共支持體系,打造出屬於全民文化生活的公共領域,讓每一位公民在這個公共領域裡,都能自然涵養這塊土地上的文化養分,進而實踐文化公民權。
本次講座擬與大家分享這幾年文化部的施政理念,以及如何將理想藍圖轉化為具體可行的策略與方案,並反思在推動的過程中,中央和地方政府如何透過協力治理以落實文化政策。

空大公行系與台灣公共服務創新研究中心,109學年度下學期第五場演講特別邀請 元智大學 彭俊亨 副教授 (前文化部政務次長),與您分享「文化行政的反思與實踐」等議題!

機會難得,現在就點選下方網址報名吧!
演講主題:文化行政的反思與實踐
講者: 元智大學 彭俊亨 副教授 (前文化部政務次長)
活動時間:110年5月7日 星期五 下午01:30-03:00
活動地點:空大校本部教學大樓2樓智能會議室(現場遠距同步)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iEGg3miiRVhBjAm67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