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國家圖書館「以文化和歷史作為品牌:〈掛號〉的設計編輯力」專題講座 (提供研習時數)

國家圖書館「以文化和歷史作為品牌:〈掛號〉的設計編輯力」專題講座 (提供研習時數)
(各項活動是否因疫情影響停辦或延期,請逕至各活動官網確認最新訊息或洽活動主辦單位)

為推廣優良政府出版品,促進流通利用,國家圖書館特規劃辦理旨揭專題講座及主題書展。希藉由精選館內各類型圖書資源,呈現政府出版品豐富多元內涵,吸引民眾駐足賞析,進而深刻瞭解臺灣新文化運動的底蘊及信仰力量。

專題講座:
講題:「以文化和歷史作為品牌:〈掛號〉的設計編輯力」。
講師:陳德娜編輯(文化銀行)。
日期:6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國家圖書館4樓4045教室。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

主題書展:
主題:「進擊的1920-臺灣新文化運動超展開」。
展期:6月1日(星期二)至7月4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星期一休館)。
地點:國家圖書館2、3樓新書展示區。

本專題講座活動提供教師研習時數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詳細活動資訊內容,請逕至國家圖書館入口網(https://www.ntl.edu.tw/)最新消息項下查閱或下載,歡迎踴躍參加。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