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網路藝學園>免費線上藝術課程 (核發公務人員及教師學習時數)

<網路藝學園>免費線上藝術課程 (核發公務人員及教師學習時數)
網路藝學園為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建置之免費線上藝術類課程學習平臺,提供表演藝術類、視覺藝術類、綜合藝術類共逾50門課程,每年製作5門新課程,申請帳號即可同步在APP上繼續完成課程,累積公務人員及教師學習時數,點數還可兌換本館文創禮物。

109年新製作課程中,《音樂X芭蕾 表演藝術實務》帶我們重新認識經典劇碼,一窺管弦樂團和芭蕾共譜樂章的合作實況;《數位媒體企劃》彷彿帶觀者進入動畫電玩遊戲製作的後臺,看看充斥我們生活中的虛擬世界是如何從無到有。若想輕鬆地親近藝術,不妨來場《世界名畫劇場》跨時空小旅行,推薦給民眾、親子和藝文領域教學者。

網路藝學園課程以提供第一線教師增能學習資源為目標,今年除思考與美育雙月刊主題間連結關係,亦邀請參與教育部美感相關計畫的老師們擔任講師,製作最符合現下老師們需求的課程,像是最熱門關鍵字「108課綱」、「學生學習歷程檔案」、「教室空間美感改造」、「音像及影像藝術課程」、自然與藝術「跨領域」課程等,預計於110年底上架,敬請期待!網路藝學園期待您來尋找創意靈感,各項最新活動及訊息可關注本館Facebook。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