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7/31【線上】故宮南院「亞洲織品展」概述

7/31【線上】故宮南院「亞洲織品展」概述
線上講座|故宮南院「亞洲織品展」概述
講者:黃韻如 國立故宮博物院亞洲織品策展人
時間:7/31(六)14:00-15:30

活動簡介:
什麼是織品?它們是如何製作而成的?亞洲各地又有什麼特色織品服飾呢?
本場講座將聚焦故宮南院獨樹一格的織品服飾文物典藏,帶領觀眾認識亞洲各區域織品菁華。透過亞洲織品常設展的四個單元─「焦點展件」、「認識織品」、「區域風情」、「婚慶盛裝」,搭配各單元精彩文物選件,故宮南院策展人將從教育推廣及藝術鑑賞的角度,介紹亞洲豐富的服飾風格,以及多元的文化面貌。

講座於故宮南部院區臉書粉絲頁直播
→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pmsouth
備註:影片保留至8/1 23:59,並於8/2 00:00下架。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