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館長書房菜─知識來款待(2021 第一期)

館長書房菜─知識來款待(2021 第一期)
本課程由劉仲成館長為您親自進行好書導讀,以了解該書的精華及對人生啟發,您可於觀看影片後,自由選擇針對全部或某部影片,撰寫百字內心得感想,並填寫個人申請研習時數資料等,即可取得教師或公務人員研習時數。課程也介紹如何閱讀電子書的微電影,方便您日後進行課後延伸閱讀。

報名學習後,修課取得學習時數三步驟:
1觀看影片(請點選左上角清單【內容管理】>【影音】功能)
2寫心得(【內容管理】>【測驗】功能)
3填問卷(【內容管理】>【問卷】功能)與個人資訊(核發學習時數用)

個人資訊填寫網址:
教師研習時數申請請點選:https://forms.gle/qPaurba1VgsKEa7T7
公務人員研習時數申請流程請參考:https://reurl.cc/E2vM7m
公務人員報名:https://elearn.hrd.gov.tw/info/10022846

貼心小提醒:開課期間,公務人員須至【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 ewant 網站報名學習完成後,至「編修個人資料」確認公務人員以及填寫身分證字號,並於 14 天內,依照「研習時數申請流程」至個人成績頁面點選「申請」才可取得時數喔。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