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線上影片】奇想動畫的幕後,金獎導演王登鈺的分享會

講師:王登鈺 導演王登鈺導演擅長奇幻風格動畫與塑造充滿想像力的角色,奇幻類型動畫一向是童年、夢和想像的代表,滿足各種可能與創意。本影片親臨王登鈺導演的工作室,聽他暢談藝術創作歷程,分享奇幻風格動畫製作的幕後花絮,帶領觀眾開啟另一個無邊無際的奇想宇宙。

講師經歷:
動漫創作者,擅長以奇幻視覺與深度層次訴說故事,風格充滿詩意奇想,作品常見城市廢墟、金屬工業和機件器械等元素,透過極具爆發力的筆觸和構圖,隱喻對社會現象和文化的觀察。擁有超過三十年的創作經驗,擔任多部動畫片的導演和編劇,創作領域橫跨小說、動畫、漫畫、圖文書、立體雕塑與模型製作,2019年以《金魚》獲得第56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曾與歌手雷光夏合作的MV《造字的人》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