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Metabody in Kinesphere 動勢身形」專家導覽

「Metabody in Kinesphere 動勢身形」專家導覽
|時間:5/21(六)14:00-15:30
|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203-205展覽室

「Metabody in Kinesphere 動勢身形」由科技媒介切入探討媒體藝術發展趨勢與技術表現形式,展覽主題以媒體技術融入科技參與,延展出數位時代中的虛實界限與展示構思,企圖推進與觀眾之間的互動鏈結,對應出當代科技媒介與身體感知的鏈結面向。展覽期間將舉辦二場專家導覽活動,邀約藝文愛好人士參與實質交流,共思討論跨領域藝術發展趨勢,針對科技世代在混融技術與媒體藝術整合下,探究跨界合作經驗之創作核心議題。

|場次/講者:
5/21(六) 洪鈞元(國立中興大學臺灣人文創新學士學位學程 專任助理教授)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