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平行視探》影像與肢體工作坊:藝術創作的路上,一起當玩咖!

《平行視探》影像與肢體工作坊:藝術創作的路上,一起當玩咖!
工作坊地點:臺中國家歌劇院5F凸凸廳
參加對象:熱愛探索肢體、拍攝影像者,無舞蹈及攝影基礎可(建議15歲以上參加)
名額:每場次影像組及肢體組名額各6名,共12名,額滿為止。

影像藝術家陳韋勝與身體創作者張堅豪,在視角的選擇中與情感對話,將自身過往的片刻或破碎的記憶逐一拆解,以影像與肢體共創重返記憶的時空場域。舞者的肢體隨著光影與鏡頭轉變,穿梭在過去與現在,並透過即時影像的詮釋,帶領觀眾以零距離的觀看視角,逐步走入生活中似曾相識的想像世界。

《平行視探》以鏡頭語言和影像,探討如何為各種背景的觀眾,打造對舞蹈及肢體語言產生共鳴的觀看視角。擁有舞蹈表演經驗的影像藝術家陳韋勝,與擅長解構重組規則的舞者張堅豪,運用隨處可見的紙箱及空間投影,將凸凸廳轉化為生活中各個場景,連結每個人都熟悉的日常樣貌,並利用影像在空間內的流動性,觀眾能以多元的觀看視角,體驗全新的舞蹈視覺。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