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中台世界博物館木雕分館「住世:修護主題展」推出School Package學習資源包,歡迎至官網下載使用!

中台世界博物館木雕分館「住世:修護主題展」推出School Package學習資源包,歡迎至官網下載使用!
2023年「住世:修護主題展」以修復與保護為題,聚焦博物館多元工作中的修護角色,藉由展示館藏文物的修護過程,帶大家一探修護師的巧思如何在保存過去的面貌與技法、運用現在的材料與工具,以及開展未來的近用與教育可能性之間,試著牽繫千年長河中的佛教藝術,為下一個千年之間的芸芸眾生,擺渡見證歷史的法船!

展覽期間歡迎您下載修護主題展「School Package學習資源包」,
一卷在手,踏入展廳,隨即開啟博物館神秘有趣的修護世界,
與我們一同踏上文物修護之路!

展期:112年8月5日~113年9月22日
地點:中台世界博物館木雕分館3樓301特展室 
官網下載學習資源包:https://reurl.cc/11MgnG

探索更多幕後修護故事,歡迎追蹤我們的FB及IG唷!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twm.org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tw_museum

消息來源:中台世界博物館木雕分館
發佈者電子郵件:pr@ctwm.org.tw
聯絡電話:049-2932000
相關網站:https://www.ctwm.org.tw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