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學校貳零壹玖」民雄熱舞大型成果發表會

home_journalist_blog7
【時間】2019/05/26(日)18:30
【演出團體】國立嘉義大學民雄熱舞社
【演出地點】實驗劇場

畢業季已經悄悄的靠近,想想當學生的十幾年,我們也從熟悉的學校畢業,然後再踏入下一個全新的環境,這個階段對於有些人可能早已完成,可能還沒到來。然而回想起在學校裡的點點滴滴,所有經歷過的人、事、物,或許是搞笑的、丟臉的、感動的,甚至是不願意忘記的。今天,「學校貳零壹玖」就要用舞蹈來帶你重溫那段青澀的時光,請你搭上我們的時光機,一起回味那段永存心裡的美好!

民雄熱舞社成立於中華民國91年,至今已是第17屆,成員主要由國立嘉義大學大學部二年級的幹部以及一年級至四年級社員所組成,各個皆自進入大學以來對跳舞充滿熱忱『 想要擁有一個舞台讓大家看到我們。』『想要把跳舞快樂的感覺分享給大家!』『想讓身邊的親朋好友看到我們正在做一件快樂且有意義的事!』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願望,其中『快樂跳舞』是我們最想傳達給大家的事情,期望讓大家知道跳舞不是一件複雜的難事,而是生活中可以增添不同趣味色彩的一件樂事。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