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109年好優show:臺中市南陽國小管樂團 (6/25、7/10)

home_journalist_blog7
◆ 活動名稱:109年好優show學生藝團臺中市南陽國小管樂團
◆ 活動時間 :109年6月25日19:30、7月10日14:30
◆ 演出類別:音樂
◆ 活動內容簡介:
1. 本團以音樂撫慰師生、以音樂鼓勵社區,鼓舞人心、激勵人心。
2. 本團於音樂比賽之自選曲「綠色山丘」本就帶有團結抗敵捍衛家園的寓意在其中,值此全球抗疫時期,節目中特別收藏前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遜名曲「HEAL THE WROLD」為全球祈福。
3. 特別以星光音樂會方式加以錄影並且直播,期望放上網路達成共同為國人祈福之心願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