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好優Show:夏音饗宴 仲夏幸福(7/17南投快閃音樂會、8/14新北市藝文中心)

home_journalist_blog7
◆ 活動時間 :
7/17 上午10:00 南投快閃音樂會
地點:南投水里車埕林班道體驗工廠旁廣場
免票入場
8/14下午14:00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
索票(免費)連結-https://forms.gle/H5ENHQ7WYN7KSkU57
◆ 演出類別 :(1)快閃音樂會(2)室內音樂會
◆ 演出團隊:新北市立重慶國民中學管樂團
◆ 活動內容簡介:
7/17的表演,主要是以快閃的形式演出,曲目有 Disney Film Favorites、Dream Solister、三年A班...等。
其中更會加入簡易的樂器介紹、示範吹奏及有獎徵答,增進與觀眾的互動。
8/14的表演形式主要是以室內音樂會的形式演出,
除了管樂合奏之外,更加入打擊六重奏、長號協奏曲、銅管五重奏的編制演出;每一首曲目開演前,皆會有樂曲導聆,讓觀眾更容易投入於樂曲的氛圍。於下半場,更會藉由學生指揮、致詞來表達對樂團老師及家長們的辛勞付出與指導。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