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河洛歌子戲團 傳統歌子戲四大齣之一《呂蒙正》經典呈現

展演日期:10-31,14:30
活動地點:大稻埕戲苑九樓劇場
活動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九樓

領銜主演:張閔鈞、林芸丞、黃偲璇、鄭芷芸
購票優惠:敬老票5折/身障票5折/臺北市政府退休公教人員指定座位購票5折/20張以上團體票8折/大稻埕戲苑、文山劇場之友85折/學生票9折

|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劉相國之女月娥拋繡球擇婿,選中了窮秀才呂蒙正,被父親嫌棄驅趕。蒙正帶月娥到破窯居住,對自己的貧困感到羞愧不已,月娥卻不離不棄。在土地公暗自庇佑之下,蒙正拾得烏金,改善家中境遇。最後也憑著真材實料高中狀元,在皇帝主持公道之下,風光返回相府,相爺也誠心悔過,全家喜得團圓。

|劇團簡介|
河洛歌子戲團由劉鐘元先生創辦,現任負責人為邱錦華,藝術總監為王金櫻,團長為李尚賢。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於推廣歌子戲,秉持「尊重傳統,勇於創新」宗旨,引領歌子戲精緻化風潮。作品題材廣泛、形式多元。曾獲頒「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臺北文化獎」等殊榮,受國家文化建設委員會(現文化部)評定為傑出演藝團隊。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