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找回屬於你的自由」2020紙上躍躍然.典美插畫大賞

home_journalist_blog7
11月13日至11月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藝異空間即將開展的「找回屬於你的自由」2020紙上躍躍然.典美插畫大賞,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典美文化基金會規劃展出17位插畫創作者原創手稿,共計展出51件作品,其中8位得獎者的獎項名次將於11月14日頒獎典禮中盛大揭曉。

主辦單位並在展場中安排文創小物區,讓民眾觀賞展覽之餘,亦可蒐藏作品延伸出的各種實用小物。而於每屆展期中,主辦單位精心規劃的插畫講座總是讓插畫迷引頸期盼,本屆特別邀請到金鼎獎繪本作家劉旭恭先生與水滴文化出版社陳嘉芬總編輯,兩位從創作者與編輯不同的角度來和大家聊聊一個繪本的誕生。

「找回屬於你的自由」2020紙上躍躍然.典美插畫大賞是今年度插畫迷不可錯過的一場展覽活動,11月13日一起來松山文創園區 藝異空間窺探創作者自由的想像世界吧~

===========================
時間:2020.11.13(五)-2020.11.22(日) 每日10:00 - 17:00 (免費參觀)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藝異空間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11.14(六) 14:00-16:00
頒獎典禮暨創作者分享會

11.21(六) 14:00-15:30
一個繪本的誕生:創作者與編輯的各自想像
◆主講者:金鼎獎繪本作家 劉旭恭、水滴文化出版社總編輯 陳嘉芬

馬上報名:https://forms.gle/LSRC4Y1KpnBUf5wf8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