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11/07(六) 「邂逅南院-故宮下午茶」表演藝術活動

演出日期:2020/11/07(六)
演出團隊:撼動樂團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撼動 H.D.A』,從小學五年級一起長大一起生活,102 年從台灣頭出發,到全臺灣美麗景點疊羅漢,希望利用自己所學,結合台灣美麗景色,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也希望讓世界看見年經人團結的決心,有著共同的理念與夢想,堅持在自己專業道路上。秉持宏揚台灣文化藝術與開拓創新文創之意識,102 年走過台灣 102 景點疊羅漢,在 104 年至 108 年間,更以謙卑的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巡迴全台灣各國中、高中職學校,宣導反毒反霸凌公益活動,將近 370 多所校園,得到相當不錯之迴響,更幫助弱勢團體、監獄、養老院公益巡迴演出,期盼幫自己圓夢,也將自己所學回饋社會。

更多資訊詳見活動官網:
https://south.npm.gov.tw/Uploads/109%E5%B9%B4_%E4%B8%8B%E5%8D%8A%E5%B9%B4_%E4%B8%8B%E5%8D%88%E8%8C%B6%E6%B4%BB%E5%8B%95%E7%AF%80%E7%9B%AE%E5%96%AE.pdf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