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青華欣綻 新讚青花瓷師生聯展

home_journalist_blog7
展覽名稱:青華欣綻 新讚青花瓷師生聯展
展覽日期:2020年10月24日(六)至2020年12月13日(日)
開放時間:每週二~週日09:30-17:30 (週一休館/國定例假日除外)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6F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青花瓷」,瓷胎潔白光亮的質感,鈷料勾勒精緻細膩的紋飾,藍白輝映下,是生活美學的極致表現。
本展覽由陳新讚工藝師與工藝學堂自辦班傳統青花瓷彩繪實作學員們共同展出,將傳統青花彩繪古老的技藝,運用在現代的陶瓷藝術創作中,進而提升產品的價值,願藉此成果展與您分享這過程的喜樂與感動。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