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2020華文朗讀節登場!「為新日常而讀」首度策劃精神展區,3 大軸線貫穿為期 30 天的朗讀活動

home_journalist_blog7
邁入第8屆的華文朗讀節於11/13盛大開幕,順應今年不斷變化的氛圍,以「為新日常而讀」命題,在活動內容安排上也別具新意,不僅首度開展,並邀請美秀集團登上華山 Legacy Taipei 舞台「音樂×朗讀」,更在烏梅劇院為親子開闢「床邊朗讀」的溫暖氛圍,還推出了Podcast,以及全台獨立書店串連朗讀!

2020 華文朗讀節
日期:2020 年 11 月 13 日至 12 月 13 日
華文朗讀節網站:http://www.wordwave.com.tw/
完整節目表可點此下載
策展團隊資訊:http://www.wordwave.com.tw/team

2020 華文朗讀節精神展區
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 中 1A 館(免費入場)
展場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四 11:00~18:00,周五至週日 11:00~21:00

音樂×朗讀:美秀集團
時間:2020 年 11 月 26 日(四)20:30~21:30(20:00入場)
地點:Legacy Taipei
備註:活動免費入場,需事前報名確認獲得入場資格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