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古蹟圖書館「新竹州圖」重新開放!塵封 36 年原貌修復,首展「重啟・未來閱讀」登場

home_journalist_blog7
重啟・未來閱讀
展期開放時間:2020年10月1日 (四) 至10月3日(六)、10月9日(五)至10月10日(六) 為 10:00-20:00;10月4日(日)至10月8日(四)、10月11日(日)為 10:00-19:00; 2020 年 10 月 13日至 2021 年 3 月 7 日 每週二至日 9:00-17:00
地點:新竹州圖書館(新竹市文化街8號)

配合台灣設計展,新竹州圖以「重啟・未來閱讀」為題,策展團隊恆禾藝創邀請科技、設計、空間裝置、光影等跨領域藝術家及團隊參與,以「閱讀」為引,穿越歷史長流,串接過去、現在、未來的時空軸線,並透過當代藝術角度重新思考「閱讀」的意義。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